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女人

女人,
从我朋友中,你可以知道这么久以来女人对我并不那么重要,
至少我内心是这么想的,
但是,最近我往后看一看,回想一下,
女人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狮子座的人就是非常自大的人,
他要找伴侣,对方的成就并不能高于他。
我在这里说女人对我重要并不是说我很需要女朋友,
爱情是要看缘份的,并不能强求。

最近我会想起以前,
发现为什么我以前的成绩会好过现在?
以前的我也比较积极,凡是做到最好。
但是最近的我便得懒懒散散,对课业毫不起心。
为什么呢?

是因我以前喜欢上了一个女子,
她无论哪方面都比我好,
课业啦,家境啦。。。
说以我为了要让她看得起我,
我每天很勤劳的温习功课。。
势必要在课业上追上她,
要知道当时的我只是补习英文而已,
其他科目都是自己温习。。

到了中五毕业了,
我也很难遇到她了,
对他的感觉慢慢的慢慢的淡了。。
而当时我还在等待进入学院,
所以没察觉有什么不妥。。
过后她也飞外国读书了。。

到了开学以后,
我的心里头就没了个目标,
念起书来也就毫不起心。。
终于课业也慢慢的退步了。。

有时的我很纳闷,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现在我终于懂了。。
就是我缺少了目标。。
已经3年没目标了,
因为凡事都以为顺其自然,
根本就没好好开始一段感情,
要知道你要人家喜欢你,
你也应该付出点努力啊!!

有时觉得自己很傻,
为什么现在才发现呢?

迈入了2009 年,
我希望缘份会降临我身边,
让我心中会有一股责任感,
希望目标会出现,
可以领导我闯出另一个春天来。。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
但这一次我一定会努力!!

9 comments:

nak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Engyi said...

找marcia当你女人!

看你会不会努力?!?!哈哈

~SaMSoN WaI wAi~ said...

wan like tat meh sheng yi....macia wor...lolz!!

Anonymous said...

The girl from SMKB who is now in Austraia sponsored by JPA.

~SaMSoN WaI wAi~ said...

yeah she is from SMKB,but she is not in australia now..mayb u r talking about sumbody else..

Forever said...

I onli can wish you all the best~
but i believe tat u sure can find ur true love de^^juz look forward n don think the backward le...sometime we nid 2 put down something that not part of us de...Wai Wai,bless you^^

Anonymous said...

d gurl studyin medicine?

~SaMSoN WaI wAi~ said...

yes..

Anonymous said...

rachel 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