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好笑的话题~~18sx

今天不懂做么。。突然跟hoong 和 han 谈起了一些男人的话题。。
你们知道做么吗??
因为前几天han 有个‘女’ 性的朋友大老远从槟城来到 kl 探望他。。hehe..
对不起。。想到就想笑。。
然后呢。。我们就问他有没有对人家毛手毛脚。。
因为它每次对我们说。。
他很纯情,就算人家脱光光在他面前,他也不会 kacau 别人。。
然后晚上自己一个人到厕所。。(做什么你们应该懂)。。
哈哈哈哈!!!
eh,han 对不起,我对你说今天讲今天散的hor??哈哈哈!!
然后呢我们三个就谈起男人经,坐在我们前面的‘阿伯’ 每次都假假偷听,然后我们就停下来。。
不让他听。。哈哈哈!
然后呢。。在我们的话题里,我才知道我是最失败的。。
我深深地被你们两个‘击败’了。。哈哈!!!
然而他们就不相信我。。
相信我是那么的纯情。。那么的天真。。哈哈!!!
come on..我就是嘛!!哈哈!!!
我还发誓:如果我不纯情的话,我就让他们抝断我的‘咕咕叫’。。
到我发誓过后我才知道。。
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抝断我的‘咕咕叫’。。妈的。。
我告诉你们,不要看我平时斯斯文文。。
我凶起来的时候,连我自己都怕!!
我会把你们的抝到看到女子时都‘懒得叫’。。
哇哈哈哈哈!!!
问你怕没??cipot..
好心你们两个啦。。我‘青头仔’来的。。
我什么都没看过什么都没动过的咯。。
而且还 strongly disagree sex before marriage 的。。
如果有女子suddenly 毛我。。
我会问他:做么你毛我??很奇怪耶!!哈哈!(某些人会懂)
然后我会像 han 酱,立刻跑去厕所咯。。。
相信我,han 只会说。。
只有我会那样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kao wai wai I pity ur fren since u revealed his darkest secret in ur blog......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