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6/1/09~~MeaNing FUL~~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
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她。
我们总说,
"我要找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才谈恋爱”
但是当对方问你,
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呢?
你根本无法回答他,
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我们总是以为,
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后来,
当我们回首,
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是多么的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
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和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以前的我,
就像里面那个主角,
我就一等再等的,
以为缘份没到我身边来,
可是可能他已经来了好多遍,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最近认识了一个女子,
觉得她不错,
笑容很甜。。(我喜欢常常笑,然后又笑得很甜的女子)
对感情也专一。。(就如我,不喜欢 puppy love)
想要去但又不敢。。
不懂人家会怎么看我。。(我每次都有酱的想法)
我很差吗??
我知道不会,但就是我没胆气而已。。
怕失败,怕出丑。。。
如果是以前的我,
肯定会选择不去追。。
但看了上面这段信息,
我怕我会后悔,
所以这一次,我选择敢敢去。。
只是希望久别了的‘爱情天使’,
可以重回我身边。。

3 comments:

Forever said...

诶~要是感觉对了就敢敢去吧!
很多东西一旦流失了会后悔的叻!
不要犹豫了,
随着自己的感觉...
“它”会告诉你该怎么做的...
相信你自己也相信“它”!
好友,祝福你^^

许愿_蓝苹果 said...

So, you meet the angel dy .. Or still looking for .. But anyway,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in 2009 .. Gambateh ..

p/s: Is not easy to meet someone that you like and she like you too .. Is even hardest to keep the relationship .. But the memory between you and her is never been replaced .. So, if you really meet your angel .. Don let her go .. jia you ^^

whlau said...

u r short
not in height
but is length
so u will feel inferi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