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一场大雨,一个启发”

最近的我,事事不如意,
看着窗外下着漫漫大雨;
沉静的空间,让我沉思了好久。。
我喜欢大雨,因为一场雨,可以安定我的思维。。
让我认真的想。。认真地想。。
不知从何开始,我喜欢把事情拖到明天,
明天的明天,明天的明天。。。
做大事,不就应该当机立断,言出必行??
我深深明白这个道理,但。。
为什么,我还会那么懒散??
翻开自己的战绩,虽然不差,但却停留在一边。。
我站在这个瓶颈很久了,几时才可突破??
身边朋友一个个在超越我,
我不喜欢,因为我从不认输。。
我喜欢把自己放在赢的那一端。。
因为赢!!是我的动力!!
上天,请你狠狠的磨练我好吗!!
如果现在的输,会让我一局赢回来的话,我愿意!!!

1 comment:

Forever said...

"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Dont think so much,you can get what ever you want,as long as you are really work for it!So,juz relax,ok?

All the best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