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心事

能用一份愛去感動人心,才是幸福的泉源。
能用一份真去相互交流,才是快樂的起點。

有谁可以告诉我,什么是爱?
爱,是否需要时间来衡量?
我不懂,也不明白。。
只是觉得有时女子的心很难抓摸。。
我尝试去了解,尝试去抓摸,
但得到的回应却是如此的悲哀。
如果你也爱我,
就请给我一点提示。。
因为,一份伟大的爱情,是要由两个人付出的。。
好吗?

5 comments:

阿紫 said...

有些时候心事需要让那个人知道才可以好好的解决问题。

Forever said...

爱...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它是一种感觉...
一种你与他人的感觉,
很难解释!

给自己多一点耐心,不要轻易被打败...有些情人是可以毫无顾虑就在一起了,有些则需要一些时间的考验...也许这是对你的一种考验呢?说不定...尝试再让她了解你多一点,总有一天她会收到的...^^

Anonymous said...

wai wai u go die. never linked my blog HAHAHA xD

SionG said...

喜欢是淡淡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all bout ❤Renee*aki❤ said...

love bring miseta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