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初恋红豆冰


初恋的感觉,
就像是在最炎热的夏天,
吃了一口红豆冰, 又甜又冰,
冰得舌头都痛了,

还未来得及感受它在口中的滋味,
它却已融化了。

初恋红豆冰,一部全大马的作品,
勾起了我好多小时候的回忆。。
戏里的家具摆设,用具,都是我小时候所看到的。。
但现在已经没有了咯。。。
我小时后的玩意儿,就有如戏里的‘bakuli’ ,
以前的我虽然没有说时常赢,但都可以赢到一大罐回来。。
那 'bakuli' 不只是有单调的一种,而是有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
还有就是戏里那村子里,用脚车载人那一幕,
小时候,妈妈或外婆,都是这样载我去巴刹的。。好怀念。。
当要午睡时,那古老的风扇,发出的怪声,为我的午睡,带来一种可爱的旋律。。哈哈!

再来就是这戏带出来的感觉,
初恋。。甜甜的。。
你还记得您的初恋吗??
每个人都会把它放在心中。。
不知何时,那记忆又会突然播放出来。。
刹那的回忆,是甜蜜的。。
虽然那时是非常伤心,但过后回想起来,却是如此的甜蜜。。
因为,它让我们成长了。。
爱一个人,要勇敢地说出来,才不会失去。。
爱一个人,也并不需要在一起,只要对方平安快乐就好。。
你们抓到这部戏要表达什么吗??
不晓得??那就去尝尝红豆冰吧!

3 comments:

xuewei said...

yor i wanna watch!!!! ><

Vivian said...

it is such a great movie....^^ ice kacang puppy love.....

SuGirL said...

我看了初恋红豆冰。。。。
看见里面的场景真的特别回味
很希望小时候住的地方不要发展那么快
多留点童年回忆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