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外头下着雨,是一个长命雨;
雨势不大,但却下了几句钟。。
坐在屋子里头的我,正静静地对着电脑,
看着朋友们在 fb 的留言,他们的生活照。。
我部落格主页的曲子,那美妙的旋律,
仿佛把我带到一个与世无争的世界。。
现在我的心情,是轻松的。。
雨,真的那么奇妙。。
尤其在夜深人静时,听着雨的滴答声。。
雨,带走了我的烦恼。。
雨,带走了我的忧愁。。
雨,让人思念。。
我喜欢,这雨带给我的感觉。。

4 comments:

xuewei said...

omg why are you be so 感性?
really cant get used to it~ XD

~SaMSoN WaI wAi~ said...

=.=!need zha me like this anot xue wei!!

四月 said...

我也喜欢下雨天。^^

xuewei said...

hehe okok =)
i know you're in that mood
im not zha-ing you lar ok
take good car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