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哈哈笑的日子!

已经很久,
我失去了这一种哈哈笑的日子。。
以前,我跟一班工作的朋友,每天都是哈哈笑的过日子。。
做工可能对一般人来说,是很辛苦的。。
但对那时的我们,
只要能一起工作,工作完了后,就是一轮的 party!!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们的关系,
也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疏远。。
以前的我们就象是个大家庭!
但现在,想约一起出来喝茶都很难。。
但很庆幸,我在另一份工作,认识了另一班朋友,
我们一起颠,一起笑,一起玩。。
2 点放工后,可以喝茶,然后吃宵夜至早上5 或 6 点。。
我很开心。。真的。。
因为,能找到一班能玩的朋友,能够像大家庭的朋友,
确实很难。。
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虽然,我们都在不同的年龄层,各自有不同的工作,
但我们都一样能融入在一起。。
希望这些日子能维持久一点
我真的希望,我们一起颠的日子,
还会一直的维持下去。。

2 comments:

Forever said...

As long you are happy,then all the times you will be...Enjoy the times with your best friends or Family...^^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to you~~~

ŚŧůPαяĐ ĴєSś™ said...

why your blog cannot choose "like" as facebook..
I like this!! **thumb up**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