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梦想~现实

半夜三点半。。
现在的我,对着电脑,看着人家的游记。。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旅游。
我爱上了旅游的感觉。。
那种。。
抱着兴奋的心情,到一个你陌生的地方探索的感觉。。
看着人家这儿去那儿去,非常享受,
途中拍下美美的照片,
把每一刻美丽动人的风景都摄在照片底下。。
下星期我就会出发到热浪岛去。。
那是我第一次到一个海水可清澈见底的地方。。
现在的心情,就是紧张,兴奋又刺激。。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不久前我 organised 了去 TAMAN NEGARA..
大自然的享受,整个人彻底放松。。
之前也打算去 LANGKAWI。。
但很遗憾没去到。。
过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旅游。。
应为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
还有,最近很想去学潜水。。
因为怕以后做错事后,潜水逃走比较快。。嘻嘻!
学了以后,上山下海都难不了我!!!
有时很想成为海内的鱼儿,
可以在一片大海中,自由的畅游。。
没有压力,没有金钱的困扰。。
还是可能鱼儿也有 kastam 的??只是我们不知道??哈哈~
有时想想,人生再长也给你一百岁而已。。
也有可能明天就挂了。。
不享受,等何时??
长度我决定不了,但厚度掌控在我手中。。
我会尽量把厚度加大。。
不然活在世上真的是白活了。。
但现实归现实,你要梦想成真,就要有钱。。
没钱,梦想就很难实现。。
所以,让我们一起,
为我们的将来。。
涂上色彩缤纷的颜色吧!!加油各位!!

3 comments:

Katherine Lee said...

Wanna learn diving, call me sifu then i give u 50% discount for lesson fees okay. LOL.

~SaMSoN WaI wAi~ said...

dengz...i tot call u sifu then free of charge??50% discount i dun wan ar..u cui ar?lolz..

阿紫 said...

尽情地晚了才不负生命。
我也要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