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BACKPACK TRAVELLING!!!

刚刚在报章上看到了背包旅行的文章,让我突然又心痒痒想要来一趟背包旅行。。其实我很早就有这一个plan 了。。看到人们说背包旅行几好玩几好玩,真的想现在就去了。。kaka!!真的,背包旅行是一个又省钱又可以了解到当地文化的活动。。他不用像跟团一样有着赶鸭子的行程,你自己可以决定要逗留多久就多久,要怎么玩就怎么玩!!但是hor,我一个人去又有点怕怕,想找一到两个朋友一起去背包,但我的朋友全部都很‘叹’的喔。。不懂可以找到没有。。haiya,cincai la...到时才打算。。eh,不能啦,我明年可能要去mount KK 了喔,好吧,就拿沙巴来做我的第一个地点。。 wuahahaha!!!想起来都爽!!所以啊朋友,我以后的旅行都是自己plan 的咯。。没有很高级的酒店。。全程拿着地图自己跑。。先来一个沙巴,过后就到国外去,台湾,柬埔寨,缅甸。。。wuahahaha!! 不能了,不要再想了,就来忍不住了。。总之到我老时我一定要走遍整个地球啦!!!哈哈!!

7 comments:

shEngyi said...

越南也不错!
哈哈!背包旅行也是我的爱好!哈哈

Forever said...

不错的计划!
一方面可以获知更多,
又可以了解各地的民俗风情~~~
很好很好...
哈哈^^

流浪无名 said...

不错哦...
我有个朋友也是个背包旅行爱好者...
他这个年底自己背包旅行去柬埔寨...
介绍给你认识。。。让你们成为双人旅行"团"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OOiiieee~~~u got blog wo...Sumor a NAIVE blog!...wuahahaha...so laughy!

Okie..naive guy! Zibing got a plan to KK leh. V will walk around sabah and sarawak. Last station at KK mount! Wuahaha...so excited. But on next year April..abit late for u mayb? If u cant find ppl join us la. V okay de la!!...not mind mixing wif naive child!

Anonymous said...

wahsai. how come so many ppl planning go to KK out of sudden? lolz. such a coincidence! =D

~SaMSoN WaI wAi~ said...

wah,april onli go kk ar...i think may i go islands wif frens leh..then tat time i ma die???haha!!nvm,see i can find frens to join me anot..if not sure i join u all geh..haha!!

fufu said...

背包旅行的感觉很好
我背包旅行了一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