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我好烦!!!!!

到底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为什么做一个人不可以每天轻轻松松的过日子??为什么每天得烦东烦西???
去了国家公园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宁愿不要钱,喜欢住在深山里。。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什么都不用去想什么都不用去烦。。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他们。。虽然他们并没有我们那么有物质的享受,但他们在心灵上远远的比我们富有。。
现在的我,已经每天在烦做工的事,烦读书的事,烦得每天忙得不可开交,所以到了现在还是‘一条’好汉!!哈哈!!!有时真的很想找个女友,但又怕忽略了她,没时间陪她,所以就没行动咯!!
以前的我会梦想成为百万富翁,但现在我的梦想变了,我只想可以快快乐乐的过下半世,什么都不用烦,爽爽可以去玩乐旅行,爽爽叫三五朋友出来聊天。。想起来都爽啊!!haha!!想着以后带着老婆去环游世界,两个人更爽!!羡慕叻??
有兴趣做我老婆??快来排队interview吧!!哈哈!!!

6 comments:

cHeNdY said...

haha.
then i cincai cincai queue up and register to be ur wife ba.
coz there is no one will interview to be ur wife, I scare u will get hurt.
hahahahhaha.
i very cincai wan, dunnit thanks me ya. haha

Forever said...

你不像是这么随便的人咯!
以你这样的人,
应该都已经排着队等你了咯!
不需要你呼吁了吧?!哈哈...
诶~~~王威威不像是会有这么多烦恼的人哦!
是你想太多了吧?
往好的方面想吧!
你会看见不同的一面...^^

只要有付出努力的人,
一定会有收获的!
相信你自己吧!
不要皱眉头了,
把烦恼都抛开吧...
加油^^

Ivy Yap said...

噢……我的天呀!
真不能相信王威威居然也经营起自己的部落来!!!
真是羡慕你们的Taman Negara快乐之旅……
美的参加,真是难过……
*伤心落泪中*
哈哈哈哈~

身为朋友的我,祝你早日找到美女相伴吧!
够朋友了呱?


p/S:可不可以把Word Verification弄走? 很麻烦咧……

SionG said...

有时候人的烦恼都是自己找的,开心与不开心都是一念之差,往深处想想,有什么大不了。赞成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dun lov me
im not interested hav a sex with u

Anonymous said...

lol..u duwan so fan?
u juz wan enjoy ur life?
u nid 2 pay it if u wan 2 enjoy..
dont bcuz any stress o problem den limit ur own sky..
gambateh